close
  前幾個禮拜在課外組跟陳鼎基老師聊天時,我曾經這樣說過吧,我說呀,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花友會唷,跟他們相處不比系學會,不比學生會,我們是以同鄉情誼為出發點,逐漸建立起屬於
我們之間的感情,所以我們不只是有友情唷,還有同樣來自花蓮的歸屬情誼,以及同在異鄉為異
客的相互扶持,所以我們雖然不像同系之間的天天見面,說到共事似乎也只有大二一起辦活動較
常見面,其他的,我們根本就很少接觸吧!不過我們之間呀,像是有著怎樣的默契呢!依舊如此
緊密聯繫著,不間斷關心著彼此,並且給予互相的協助,這是我們的義氣!
  說起來我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的是千慧吧,從高中就常常聽過你的種種傳聞,自然為你這人
添上許多想像,當我妄然以名模的標準來去看待你時,自然有著非我想像的落差,然後大言不慚
的在bbs上妄自評斷,最丟臉的是還被抓包,真是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不過大美女總是善
良的,你嘴巴雖然常拿這事跟我說嘴,不過我想,如果你真的很介意的話,就不會再跟我這人來
往了吧,我一直惦掛著這事情,因為真的對你很抱歉唷,也因為我更認識你了呀,你是個可愛的
女孩兒,你很聰明,很有自己想法與規劃,重要的是,你很善良。
  然後是淑憶唷,喔!拜託不要跟我Argue講誰的先後順序,我只是隨興之所至,率性的紀錄
著而已,總覺得你會笑笑的跟我說這個,因為你總是一派愉悅的說些無關痛癢的小事,這不代表
你的話沒意義唷,這是一種感情好的證明吧,人際間傳播學有說到稱呼跟人之間感情聯繫的關係
,以夫妻來說,"死鬼"不是一種痛恨,而是一種親暱的稱呼。其實我這個一姐只是幌子,真正的
一姐其實是你唷,雖然不語,但評斷常在你心,你是個和善的小姐姐,我們一同走過在東海的花
友四年,常讓你夾在我跟張先生之間,實在很抱歉,也很感謝你的多番幫忙,我很懶,所以常需
要你出力,我沒有忘記唷,我們第一次辦文化美食週時,張先生因為是總籌,所以花友會的大小
事變成我要擔待,但很不幸我在活動前幾日病掛了,躺在家裡動彈不得,勉力的拿起電話撥給你
,交代你許多大小事請你幫忙,幸賴你一肩扛下,才讓活動能順利下去,真的是多虧你。
  接著是昶儀,我是男總幹,你是女總幹,你也打逼,我也打逼,說起來我們共同點真多呢!
kico這埃低是我對你最初的認識,然後長的好高好高的美少女是我接著對你的認識,講電話
聲音超嗲是我再之後對你的認識。你一直是個認真負責的人,不過有時候總犯點兒傻氣,總讓人
哭笑不得,你我都有著對看不慣事物便要自己跳出的熱血個性,這是我會很在乎你的原因吧。很
開心你現在是幸福的,有著優秀的男友,而你也有著想要完成的學業,你在我認知中一直都是個
努力的人,即使中間或許有些迷惘,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獲得你想要的。
  一定要提的當然是芸辰囉,你雖然大二之後就離開東海了,但我們的感情一直都還是這麼的
好,我最喜歡你燦爛的笑容,無邪而又讓人充滿力量,我想這是我曾經喜歡過你的原因吧,我一
直都覺得呀,我當初還真有眼光呢!然後你也超有眼光的發我卡了,哈哈,都是過去的回憶了,
我一直很珍惜我們之間的友情,我真的覺得很難得,在被拒絕之後,仍然能保有這樣好的友情,
而且似乎更好了,對此,我一直覺得很可貴,所以我格外珍惜。現在你有了一個優秀的男友,我
為你們感情的順遂而開心,因為你一直保有你的笑容呀,這是最重要的,因為在一起就是要開心
,然後你才能一直保有你開心的笑容。你即將要出國了,我知道德國是你的一個夢,在我們之中
,你是最勇敢追尋夢的人,你也很踏實的一步一步往前,我相信你已經到了一個中點了,然後你
會繼續走下去的,而我也會努力考大傳,在你回台灣的時候,我希望能分享你的德國日子,我也
會分享我學到的大眾傳播學,讓我們彼此加油吧!
  然後我沒有提到的那位,我想過去的很多事情彼此都有錯,但也許我們也是太過年輕了,我
心中沒有怨,對我來說都是生活的一個片段,拋不開,也會一直殘留,也許今後還會是如此,但
也許有一天會有什麼不一樣吧!
  最後感謝一路很照顧我們的宏文學長,你就像個大家長般的教導著我們,陪伴著我們,對我
來說,花友會的日子,你最重要。還有宗憲學長,我以後金融投資都靠你啦,別怪我MSN都沒
理你,我真的常常不在家嘛!另外還有可愛的尚儒,以後唱歌還是可以找我唷,我可以送你賤嘴
一張,哈哈。變穩重的仲子,希望感情可以繼續順利下去囉,也記得該為自己的人生做點打算了
。愈來愈正的泡小妹,好久沒看到你嚕,也是祝你戀情可以順遂囉,也許我們又會在哪台國道客
運上碰面也不一定唷!超帥的翻圈圈,真糟糕,花友會兩大台柱的你跟我都要離開了,後繼無人
啦!哈哈,恭喜你再度考上研究所啦,預祝你研究所生活會是愉快的。然後是八辣弟,交你這朋
友真是夠值得了,我們的友情一定久久長長啦,不要再宅下去囉,讓我們一同為研究所努力吧!
最後是婷婷小妹妹囉,花友會之後都要靠你了,以大家長的身分,讓花友會更加凝聚吧,我相信
身為鄉民的你一定可以的。
  我愛你們!

2007.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