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如同Title說的,這是給阿雅的唷,我最可愛的學妹許祺芳小姐,我沒有忘記過你的本名
喔,從來沒有!即使有忘記,也只是為了逗你玩兒的小小樂趣。雖然我沒有真正要離脫東海這個
生活圈,但就學習環境而言,或是人生的階段性而言,所謂校園生活這回事,已經是不再屬於我
的了,所以有點彆扭的我,也會慢慢的消失在你生活的週遭,因為我覺得,我該離開了,所以我
離開了,正如同我18歲之後獨自背著行囊來到台中,升大三之際斷然離開小順豐,如今呢,我
要以形而上的方式,悄悄的離開,最近常常想起徐志摩的"再別康橋",我想名作之所以能流傳百
世,就是因為他用很簡單的方式說出了很深刻的情感吧,對於東海,對於經歷的一切,對於你,
都有著這樣不著痕跡,卻又十分濃郁的眷戀。
  我想我並沒有花太多心思在你身上,博揚跟我說過"至於犬馬,皆能有養",雖然是半開完笑
的性質,但也點出一些事實,雖然在於物質上的滿足我的確給了你很多,但在心靈方面,我又曾
經給過你什麼呢?從我跟我前女友的關係中你也知道,我是個自私的人,當我覺得我很深刻的滿
足自己之後,我才懂得去顧及別人,雖然我很懂得很理性的跟別人分析事情,也可以很有耐心的
傾聽,但我甚少如此,我實在是個太樂天的人,也厭惡十分複雜的事情,所以我很少跟人談心之
類的,所以對於你,我到底有多少了解呢?我實在沒有太多把握。其實有時候還蠻嫉妒博揚的,
雖然你是我直屬學妹,但你跟她之間卻顯得更有默契,不過我想,這樣是好的,有博揚在,我似
乎也可以少擔點心,因為不只是我唷,你同時有好多個好喜歡你的人在關愛著你,我對於你的備
受寵愛是相當驕傲的,因為,你還是我學妹呀,你讓我很驕傲。
  我以前有偷偷跟玄喻說過一件事情,好久以前的事情嚕,我曾經做過一個夢,我夢到你,詳
細情形我也記不大清了,只知道似乎是你出了什麼意外,夢醒之後的我竟然淚流不止,這對我來
說是很難得的唷,我不喜歡流淚,而因為你流淚到底意味著什麼呢?我以為我是很在乎你的,而
這樣的份量在我心中似乎超乎我想像的重,對我而言,你真的就像一個一直需要我在你旁邊照顧
的小妹妹一樣,就這樣輕輕敲你的頭,掛著一派嘲諷微笑的罵聲"笨阿雅",然後默默的幫你處理
好多事情,然後再什麼也沒說的笑笑的走開,因為你是阿雅呀,所以幫你是應該的唷,哥哥幫妹
妹需要理由嗎?
  所以唷,當你傷心難過的時候,當你驚慌害怕的時候,當你手足無措的時候,當你孤單無依
的時候,只要你需要,我都會在,無論我在哪裡,無論你在哪裡。
  這是給我最可愛的學妹阿雅的簡單留言,你一直讓我很驕傲,因為你的天真爛漫,你的活潑
逗趣,從第一次戰戰兢兢打電話給你通知迎新,然後到台北第一次見到你,我還記得唷,捲捲的
長髮,藍色圓點的衣服,背著跟嬌小身軀相較下顯的太大的單肩包包走過來,於是你的大學生活
於焉展開,我的大學生活添上了一筆嶄新色彩。
  我不大擅長面對面的說一些很真實的話,我自己會彆扭,所以用我比較會賣弄的文字來表達我內心的些許感動,讓你知道,也留個心情紀念。

2007.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