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的喧囂常常使人遺忘心的方向,當有一天你想拾回那
最初的感動時,早已麻木不仁。

  每當馳騁在都市的車水馬龍之間,燈紅酒綠的場景不過百
來公尺,但卻感覺它離我好遠好遠,而心思早已被不絕於耳的
喇叭聲,驅向故鄉那廣袤的海洋,期盼著浪潮能洗滌那破碎的
魂靈。

  遊子情懷固然是太過形上的想像,我只不過是在某個西風
吹拂的午後,猛然驚覺我是很愛它的。

  音樂的風、魂靈的海、母性的大地、峻傲的山脈。即使如
此,請別太企望我會常常擁向它的懷抱,現實會毀滅美好的印
象,讓回憶留在十八歲以前,並請讓我永遠以高山大海的子嗣
為傲。

2005.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