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他寫歌錄成DEMO也不是一兩次了
但這首別具意義~
他今天下午傳給我的 也讓我哭了一下午 哀



在好久好久的故事

是媽媽告訴我

在好久好久的夜裡 有個虎姑婆

他就住在我家巷口 我最怕他咬我的小指頭

媽媽最喜歡找他來教訓我

直到長大了以後 才發現虎姑婆的溫柔

他卻已回到童話的王國



我佇立在異鄉的路口 每天面對陌生的臉孔

心中總是吶喊著 想回到小時後的生活

穿梭在熱鬧的人群中 卻總是獨自茫然失措

只能在黑暗中 想像著他會安慰我

回到記憶中的巷口 人事已非景物依舊

曾經熟悉的 只剩空氣中的懷舊

時間的河不停的走 我只能向現實低頭

我明白 這裡沒有虎姑婆



在好久好久的故事 是媽媽告訴我

在好久好久的夜裡 有個虎姑婆

他依然住在我心中 我懷念他淺淺的笑容

媽媽總是找他來照顧我

直到長大了以後 我失去了他的溫柔

變成星星守護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