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又扯進了一攤"黑"水,算是離開學校前最後的大事了,而我也把"他"扯進來了。
  記得當年會被抓進學生組織,就是學長沒來由的忽然找上我,當時我硬著頭皮扛了一些事情,然後任性的逃走,總覺得對學長有些愧疚。
  如今,我沒有任何負擔,我打給學長:我需要你的建議。學長說:為了你,我就出來吧,你可不要又放我鴿子阿!
  真的很感謝學長,他支撐起了整個內涵論述,這始終是我最擔心的部份。而我也不禁慚愧,從兩年前到兩年後,結果我根本沒有長進,即使多讀了很多書,但在思考上卻始終是僵化的,我這樣說好了,我始終只能在A或B之間做選擇,學長卻能想到草寫的A,小寫的a等等,因此延伸出更多可能性與想法。
  我不知道要如何才能讓自己跳脫出這樣思考的框架,但我會一直以學長為目標努力著,直到有一天,也許我也可以支撐別人的論述,或者建立自己的論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